Astro TVBS Asia邀你赴一场“女人我最大之美丽约会” | 9月7日 @ Paradigm Mall

Astro TVBS Asia邀你赴一场“女人我最大之美丽约会” | 9月7日 @ Paradigm Mall

Astro TVBS Asia邀你赴一场“女人我最大之美丽约会” | 9月7日 @ Paradigm Mall 


爱美是女人的天性,让自己变得漂亮有自信为生活增添快乐色彩!AstroTVBS Asia 为城中女子捎来好消息,邀请你赴一场“女人我最大之美丽约会”!《女人我最大》时尚教主蓝心湄、发妆天后吴依霖老师和彩妆达人小凯老师,将来马与粉丝见面并传授美丽诀窍。

这场由Pure Beauty, Watsons 独家销售为主要赞助、Beautylabo Whip Hair Colour为联合赞助、Paradigm Mall为场地赞助的“女人我最大之美丽约会”,将于9月7日(星期日),下午2时,在八打灵再也的佰乐泰广场(Paradigm Mall)底层大厅举行。
让人兴奋的是,小凯老师和吴依霖老师将在活动当天现场传授彩妆和发装秘诀,进行近1小时半的工作坊与现场观众分享最潮时尚信息,并接受现场观众提问问题。同时,四位Astro本地圈女艺人黄之豫、吴胤婷、曾洁钰以及陈雪芬也获邀到活动跟两位老师讨教美丽秘诀。

此外,蓝心湄以及两位老师也将在工作坊结束后,与现场朋友一起玩游戏做近距离接触。想要变得更自信美丽的你不要忘了赴这场美丽之约!

“女人我最大之美丽约会”详情如下:
日期:9月7日(星期日)
地点:佰乐泰广场(底层大厅)
时间: 
        2:00PM 活动开始
2:30PM 吴依霖老师和小凯老师工作坊
4:00PM 蓝心湄、吴依霖、小凯与现场观众互动玩游戏

《女人我最大》于每逢星期一至五,晚上9时在TVBS Asia(Astro第317频道)播出。

Comments

Separator